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UCAN網路短片_情敵!?--你面對的競爭者是他,她還是自己?(另開新視窗)

UCAN操作手冊  

UCAN平台頁面插圖

UCAN平台
登錄帳號: 1060+學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錄密碼: 110學年度(含)以前入學同學請用學號
111學年度(含)以後入學同學請用B+7碼生日(範例:B0930201)

登錄有問題請與研發處職涯輔導組分機1582連絡

請點選圖案進入UCAN進入UCAN UCAN平台 (點我另開新視窗)  也可以用手機登錄喔!!(點我連結網站)

為有效協助學生瞭解自己的職涯發展方向,能更有目標、動機的加強其職場就業相關職能, 教育部推出「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-UCAN」(),結合職業興趣探索及職能診斷,以 貼近產業需求的職能為依據,增加學生對職場的瞭解,並透過職能自我評估,規劃自我能力養成計畫, 針對能力缺口進行學習,以具備正確的職場職能,提高個人職場競爭力。

UCAN平台架構流程圖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