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1.現場報名【星期一~星期五】上午9:00~12:00、13:00~16:00

2.網路報名 點我報名(另開新視窗)

系統於報名首日上午9時開放,至報名最後一日下午5時止,系統報名完成後請印下報名書表簽名並送達本校試務中心繳費完成,才算完成報名手續。

【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不受理報名】【不接受通訊報名】

 

  • 當梯次辦理職類,報名人數未滿10人者,該職類不予開考
  • 學科、術科不一定同天測試,恕考生不得指定考試日期(含平日、假日等要求),一律以准考證顯示日期為主
  • 訂有名額限制者(1人最多可代理5人報名),於報名首日上午9時起開始發放號碼牌(有報名表才可領取),領有號碼牌者,須於當日下午4點前完成報名手續(報名表+報名費+資格證件),否則視同放棄報名。
Top